close

 

 

聖經金句 生活指引需要平安時


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

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

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
腓立比書 4:6-7

 



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

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

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

約翰福音 14:27

 



我必安然躺下睡覺,因為獨有你耶和華

使我安然居住    

詩篇 4:8

 


需要平安時_投影片1.JPG

需要平安時_投影片2.JPG

需要平安時_投影片3.JPG

需要平安時_投影片4.JPG

需要平安時_投影片5.JPG

主的話是我腳前的燈、是我路上的光。(詩篇119:105)

主基督榮光教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造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