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句聖經金句-基督徒在苦難中禱告-600.jpg

 

 

【 禱讀聖經  7句聖經金句 】

【 基督徒 在苦難中禱告

 

1. 我的弟兄們、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、都要以為大喜樂.

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、就生忍耐。

但忍耐也當成功、使你們成全完備、毫無缺欠。

雅各書 1:2-4

 


 

2.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、代替灰塵、

喜樂油、代替悲哀、讚美衣、代替憂傷之靈.

使他們稱為公義樹、是耶和華所栽的、叫他得榮耀。

以賽亞書 61:3

 


 

3.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、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

在世上你們有苦難.但你們可以放心、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
約翰福音 16:33

 


 

4.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.

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、必得生命的冠冕、

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。

雅各書 1:12

 


 

5. 你是我藏身之處.

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、

以得救的樂歌、四面環繞我。

詩篇 32:7

 


 

6. 那賜諸般恩典的 神、曾在基督裏召你們、

得享他永遠的榮耀、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、

必要親自成全你們、堅固你們、賜力量給你們。

彼得前書 5:10

 


 

7. 因此、你們是大有喜樂、

但如今、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.

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

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

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

得着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彼得前書 1:6~7

 


 

 

 

主的話是我腳前的燈、是我路上的光。(詩篇119:105)

YouTube : 主基督 榮光教會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造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