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聖經金句 生活指引:需要信心時


因為凡從神生的,就勝過世界;

使我們勝了世界的,

就是我們的信心 

約翰一書5:4

 



我巳經為你祈求,叫你不至失了信心

你回頭以後,要堅固你的弟兄。

路加福音22:32

 


 

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

我所做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做,

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

約翰福音14:12

 


 

主基督榮光教會-聖經金句生活指引-需要信心時_投影片1.JPG

 

主基督榮光教會-聖經金句生活指引-需要信心時_投影片2.JPG

 

主基督榮光教會-聖經金句生活指引-需要信心時_投影片3.JPG

 

主基督榮光教會-聖經金句生活指引-需要信心時_投影片4.JPG

 

主基督榮光教會-聖經金句生活指引-需要信心時_投影片5.JPG

 

主的話是我腳前的燈、是我路上的光。(詩篇119:105)

主基督榮光教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造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